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电熨斗   蒸汽   松下   促销  

无绳熨烫更自由!松下蒸汽电熨斗促销中

2013-11-07 07: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众所周知,传统的有线型蒸汽电熨斗在使用时会出现电线缠绕等情况,无绳蒸汽电熨斗的推出让您不用再担心这类问题。松下无绳蒸汽电熨斗NI-WL30能够垂直熨烫,带来自由无“线”享受。

松下电熨斗NI-WL30整体外观

松下电熨斗NI-WL30整体外观

  松下电熨斗NI-WL30本体没有电线,而且本体非常轻巧,配以专用的加热底座,每次熨烫,只需将电熨斗放回底座上,在整理被烫衣物的同时,电熨斗的底板又被迅速加热,整个熨烫过程非常自然流畅。

松下电熨斗NI-WL30细节

松下电熨斗NI-WL30细节

  安全底座设计新型安全底座设计,底板被底座包裹,使用更安心。

  设计巧妙的球状熨烫面,使压力集中在中心部位,减少移动时受到的阻力,让熨烫更顺畅,不易产生新的褶皱。

松下电熨斗NI-WL30开关

松下电熨斗NI-WL30开关

  底板蒸汽孔前后对称设计,使蒸汽释放更为均匀、熨烫更加快捷。

  小编点评:松下电熨斗NI-WL30无绳设计摆脱了电线的缠绕,轻巧的机身灵活自如,无需熨衣板,随意悬挂的衣物就可轻松垂直熨烫,强劲的喷射蒸汽令衣物纤维蓬松柔顺,自然平整,并可消除衣物上的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