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靠垫   红外   按摩  

重阳送好礼 创悦CY-8011颈背按摩靠垫

2013-10-12 07: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父母对子女的用心,那么在即将到来的重阳节里我们何不送老人台按摩器,让他们时时感受到我们的温暖。小编推荐款创悦CY-8011红外热敷颈背按摩靠垫,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增强人体免疫力,帮助父母舒筋活血,远离亚健康。

  功能上的颈部温热揉捏按摩,具备红外温度功能,仿真人按摩头颈两侧,可以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肌肉疲劳,更有腰部受力叩击按摩和背部推拿按摩,八颗按摩头可进行正反双向选择揉捏按摩,同时具有红外线热敷的效果,刺激脊椎穴位,舒筋活血,对关节炎等病症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在材质的选择上采用了亲肤材质,柔软不刺激皮肤,配有会呼吸的网纱布和高档皮料,三层透气纱布,时尚且经久耐用。

  遥控器操作简单易懂,一键开启,无极调速,按钮分别调节旋转方向和热量,非常适合年迈的父母使用,再也不用怕买回家不懂操作。

  编辑点评:创悦CY-8011红外热敷颈背按摩靠垫,模拟按摩师手法进行推拿、叩击,还有磁石、热敷的功效,八颗按摩头双向揉捏按摩,能起到舒筋活血的功能,加上亲肤的材质,让按摩的过程更加舒适。

  参考价格:389元

  购买地址: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