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关爱牙齿不能少 多款电动牙刷面面观

2013-07-25 0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炎热的夏季持续走高的温度让人头疼,比这更头疼的是这样的季节也是病毒细菌活动猖獗的季节,人们容易心浮气躁,加上饮食结构变化、工作学习紧张、生活节奏加快、作息不规律等原因造成免疫力下降,口腔问题也随之而来,许多口腔疾病如牙龈炎、口腔溃疡和龋齿都呈上升趋势。天气本来就热再闹牙疼实在是让人受不了,保护牙齿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说起关爱牙齿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按时刷牙,其实你可能不知道,如果刷牙不当反而容易造成对牙齿的损害。传统牙刷很难彻底清除牙菌斑,再加上刷牙方法不得当,使刷牙的清洁作用大打折扣。而且使用普通牙刷刷牙时,使用的力度由使用者自己控制,有时候难免刷牙力度过大,或者采用不正确的拉锯式横刷法,这些都会对牙齿及牙龈造成损伤。

  电动牙刷是近几年出现的新产品,在国外已掀起了口腔保健领域的一场革命。虽然电动牙刷在我国的应用尚不普及,但已有人预言,它将成为大众保健品中的重要一员。调查显示,电动牙刷与普通牙刷相比,更为科学有效。可以更彻底清除牙菌斑、减少牙龈炎和牙龈出血,也是目前欧美许多国家普遍流行的日用品。而电动牙刷通过快速旋转,使刷头产生高频振动,瞬间将牙膏分解成细微泡沫,深入清洁牙缝;与此同时,刷毛的颤动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有意想不到的按摩效果。

  飞利浦电动牙刷HX6311

  调查显示,电动牙刷与普通牙刷相比,更为科学有效。可以更彻底清除牙菌斑、减少牙龈炎和牙龈出血,也是目前欧美许多国家普遍流行的日用品。而电动牙刷通过快速旋转,使刷头产生高频振动,瞬间将牙膏分解成细微泡沫,深入清洁牙缝;与此同时,刷毛的颤动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有意想不到的按摩效果。

飞利浦电动牙刷HX6311

  HX6311是飞利浦出品的一款电动牙刷,拥有两种不同牙刷头规格,专为轻柔清洁并在主要发育阶段保护牙齿而设计,适用于各年龄阶段的牙刷头,用于保护儿童牙齿。它特有有趣的可互换面板,让使用者进行定制,满足小朋友的喜爱,同时更充分调动了孩子刷牙的积极性,让小朋友觉得刷牙是一件非常快乐有趣的事。

飞利浦电动牙刷HX6311

  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多种手柄设计,可让父母和孩子一起刷牙或独立刷牙。坚实的手柄设计可让儿童竖立存放,以及在牙刷平方时挤上牙膏。

  在功能方面,飞利浦HX6311电动牙刷也非常全面,Sonicare 独特的流动洁力可轻柔有效地去除牙缝深处和牙龈周围的牙菌斑。KidTimer 帮助增加刷牙时间,将刷牙时间增加到牙医建议的 2 分钟刷牙时间。

飞利浦电动牙刷HX6311

  此外,针对小朋友的爱好,这款电动牙刷还增加了有趣动听的音乐铃声功能,鼓励孩子刷上下牙齿的前面和背面。

  小编点评:专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一款电动牙刷,不仅呵护孩子娇嫩口腔,同时还有趣味铃声功用,值得一试。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