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按摩器   头部   松下   美发  

美发必备 松下头部按摩器EH-HM94-S405

2013-05-17 08: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我们用美容器可以拥有健康的皮肤,我们用电动牙刷拥有漂亮的牙齿,然而想做一个无死角美人,健康的头发必不可少。想要有漂亮的头发,除了要注意头发本身的健康,头皮健康同样不能忽视,前不久松下带来一款专用于呵护头皮的按摩器EH-HM94-S405,美发护发,更不再有头屑困扰。

松下头部按摩器EH-HM94-S405

  松下EH-HM94-S405头部按摩器设计小巧别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有专为女性朋友设计的粉红色,根据不同需灵活选择非常贴心。

  在功能方面松下EH-HM94-S405头部按摩器独有开发的4轮回转式梳头,通过不断抓提、按压头皮,彻底清洁头皮污垢,保持头皮清爽健康。更有根据专业的按摩手法开发的4指揉按功能,通过轻柔按压头皮,起到舒缓放松的作用。

  此外,这款头皮按摩器还有特别的4轮回转式按摩梳头设计,两种长度的梳头,清洁加倍,梳头数量加倍,与头皮接触面更广,更温和。

  小编点评:设计小巧别致,配合洗发使用,彻底洗净头皮污垢,保持头皮清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