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瘦脸   按摩   美眉  

漂亮美眉不能少 Leda瘦脸按摩棒抢先看

2013-05-09 12: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坐在家里就能轻轻松松瘦脸?别以为这只是梦想或者是商家不靠谱儿的宣传,前不久日本品牌Leda就推出了一款瘦脸按摩棒,优雅的小巧设计便于使用,即使是出行在外也能随时带在身边,相当贴心。

Leda瘦脸按摩棒

  重量轻体积小,携带方便。重量只有52g,约同类产品的重量的一半。

  高性能旋转轴。使用起来灵活省力,转动快。

  与时下大部分瘦脸产品有所不同,Leda的这款瘦脸按摩棒采用了10个高纯度99.999%的纯净无垢的半导体锗颗粒,不存在脱落现象,具有永久性。按摩后,会感到脸部微热,坚持使用,不仅能感到瘦脸的效果,而且还能感到肌肤变得富有弹性和光泽,上妆效果也会变得更好。洗完澡后使用更佳。

  而且Leda瘦脸按摩棒还增加了可按摩眼周的半导体锗粒。在一起顶端,有个闪闪发光的半导体锗粒,可以用来按摩眼角和眼圈周围的穴位,起到促进眼部周围血液循环,排除老化废物等作用,从而达到预防和消除眼周疲劳,抗皱,去黑眼圈,去眼袋等作用。

  而且半导体锗粒不用橡胶圈固定,不易在锗粒缝隙处产生污垢堆积,造成细菌繁殖。目前的同类韩品,均是用橡胶圈固定锗粒,周围缝隙大,极易堆积污垢,非常不卫生。

  不仅能够瘦脸,这款瘦脸按摩器还有很多其它功能,例如活血,去除体内废物,瞬间激活细胞活性,达到小颜,去皱,提升肌肤,美颜的效果。并且提供了按摩颈部的功能,手臂等想要按摩的地方。对于细小部分,如眼角,嘴角,也都能按摩到。

  小编点评:设计新颖,做工精细。流线型时尚设计,制作工艺精细,创新高纯度99.999%的纯净无垢的半导体锗颗粒实现更好的瘦脸美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