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舒适自然风 艾美特塔式电风扇FT27R推荐

2013-05-09 08: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艾美特电风扇FT27R采用塔式设计,受到年轻人的追捧,机体小巧轻便,放在家中也不会占用太多空间,选蓝色晶亮面板设计,靓丽时尚,赢得了很高的回头率,本机的采用超大出风口色合计,降温效果不错。

  独有的前开门面板是艾美特电风扇FT27R的一大特点,这样清洗风鼓时就更加容易,首创的外悬空气过滤网,拆洗很方便,本机带有负离子设计,可有效的清新空气。另外,本机配备遥控器,你可以远距离操作。

  本机带有“8”级数码调速,让你随心所欲的享受清凉,超炫的LED显示屏设计,操作更加直观,0.5-9小时的定时功能,比一般的机器调节定时更方便。

  编辑点评:这款艾美特电风扇FT27R外观设计很时尚,塔式炫蓝造型,受到年轻人追捧,功能也会死比较强大的,带有清新负离子设计,8当风速调节和0.5-9小时的定时功能,你可以根据组要调节,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促销价是499元,性价比较高。

  [参考价格] 499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