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容瘦脸两不误 倍轻松脸部按摩器M319

2013-05-07 08: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想做个靓丽的小脸美人可能是很多女孩子的终极梦想,时下瘦脸霜、手术等等比比皆是,瘦脸霜效果难以考证,手术之类不仅投入大而且又存在一定危险性。前不久倍轻松带来了一款瘦脸机,接下来不妨和小编一起关注。

倍轻松脸部按摩器M319

  倍轻松M319脸部按摩器采用小巧的外观设计方便携带,优雅的机身握在手里非常舒适。据了解这一设计是倍轻松根据人体的高低轮廓精心设计而成的,结合传统中医学和按摩学精髓,引领一体化的机身设计原理,彰显潮流本色。

  针对脸部,更为合理的按摩设计可以沿着脸部淋巴按摩,对消除脸部肌肉的疲惫僵硬感及浮肿现象有一定改善作用。

  除了瘦脸之外它还有美容功效,M319可以有效提升脸部肌肤吸收能力,促进血液循环。

  瘦脸、美容之外它甚至还能对抗老化。M319可以顺着肌肉纹理进行反向按摩,向上提拉脸部肌肤,能有效改善松弛状态,紧致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