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3 美丽护发松下EH-NA-10吹风机

2013-03-19 15: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2013年3月19日,家电行业的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在本次展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齐聚上海,并且带来各自旗下最新及最经典众多产品。本次展会规模空前品牌云集,汇聚了4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上万件家电新品,参展观众预计达到4.5万人,来跟随小编一起观展吧。

  很多女生担心吹风机损伤头发,为了改善这一问题,松下EH-NA-10吹风机特有温冷双重风功能,在维持原来的速干功能,抑制头发表面温度的上升,从而吹干的速度更快,配合50℃健康柔风模式,美丽又护发。

松下电吹风EH-NA-10

  EH-NA-10还设计了双负离子功能,有效护理秀发。

  此外这款吹风机还配备了多种风嘴,护发快干风嘴、扩散风嘴,轻松搞定你想要的美丽发型。

  参考价格:349元

  2013中国家电博览会松下展位:E7展馆7G41

  2013年展会信息

  时间:2013.03.19-22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点击进入】中国家电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