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13   床褥   吸尘器   呵护   家人  

AWE直击 LG床褥吸尘器全面呵护家人健康

2013-03-19 14: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3年3月19~22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的中国家电博览会(英文名称为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本次展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齐聚上海,并且带来各自旗下最新的产品。本次展会规模空前品牌云集,而2013年度家电最新产品将在展会上集中亮相。

  除了机器人吸尘器之外LG还带来了专用于打理床褥的吸尘器,采用轻松便携的设计,典雅色调,好美更美观。

  感应开关和手柄,感应开关,操作自如。感应手柄,手离开1秒后机器自动停止工作,1分钟后转为关机状态,方便放心。

  第一重:强力拍打功能每分钟40000次的强力拍打,21CM超长震动条。多拍打触点,独立电机驱动。高频率拍打清除床褥表面和深度的螨虫。

  第二重:毛刷旋转功能,随机器移动,柔软的旋转毛刷有效除床上的头发和毛絮等过敏原物质,不损伤床褥表面针织物。

  第三重:强劲吸尘功能则能强力拍出的尘螨和皮屑等会通过强劲的吸力被收集到集尘盒里面,干净整洁。搭配两个高性能的HEPA过滤器,更好的滤除空气杂质。更好的保护家人健康。

  不仅如此,这款吸尘器还有紫外线底座的设计,机器放回底座后,紫外线灯自动开启,5分钟自动关闭,避免二次污染,健康省电。以及相当贴心的弹跳式设计,轻按即可取出。集尘盒机构简单,倾倒清洗方便。灰尘挡板设计,防止回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