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拒绝抑郁 贴心家电让你8天不再惨绝人寰

2013-01-09 08: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年元旦假期比每年都要长,同样的上班之后的八天工作日也绝对称得上是惨绝人寰。节后上班对于大多数网友来说,都是一桩不情愿的事情,不少网友直言:上班的心情实在比上坟还沉重!

  要连上8天班,长时间工作又恰逢年终考核,确实有可能让人“抑郁” 。不过心理专家表示,这种节后综合征和职业倦怠出现的确是很正常。建议将任务分为小块来处理,每完成琐碎的小任务可以给自己加油鼓劲。

  对上班族来说,元旦后连续8天工作日容易让人疲劳,抗疲劳其实是个“技术活”,怎样健康度过这8天?那么不妨看看小编的建议。

  按摩棒能有效减轻运动和精神紧张所造成的疲劳和酸痛。当你的肌肉因疲劳而感到酸痛和紧绷时,舒适按摩有效舒解不适,缓解肌肉酸痛,消除疲劳,恢复体力。舒筋活络,改善血液循环。放松运动后绷紧的各部位肌肉。

立昌按摩棒LC-2002C

  LC-2002C是立昌带来的一款按摩棒,黑色的外观特别适合送给男性朋友。小巧的外观设计适合放在家里和办公室,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它带来的专业级按摩体验。

  在功能方面这款按摩棒也很丰富,它能针对肩膀、背部、腰腿等多个部分进行按摩,更能模拟出多达十九种仿人工按摩手法,方便更实用。

  小编点评:仿真设计贴心小巧巧,功能方面同样全面。可以针对肩膀、背部、腰腿等多个部分进行按摩,更能模拟出多达十九种仿人工按摩手法,方便更实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