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博雅新款蚊虫叮咬治疗仪IS40不能错过

2012-10-18 07: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北京市疾控中心公布的蚊虫密度检测最新结果显示,截至6月底,今年的平均蚊密度比去年同期上升16%,6月中旬和下旬增速更猛,分别比6月上旬上升20.4%和35.7%。专家称这表明北京蚊虫密度进入快速上升期。

  近些年的研究显示,从整体上看,当蚊虫的密度、种类上升时,由此引起的流行性乙型脑炎、登革热等相关传染病风险也将增加,但传染病的具体流行情况,要根据蚊虫的种类等具体信息判断。不少人觉得今年的蚊子更凶猛,刘起勇说,这可能与蚊子种类和数量有关。

  先不说这些疾病,光是被蚊子咬一下带来的奇痒就让人头疼不以,特别是小朋友,看着孩子细嫩的皮肤被蚊子咬上的一个又一个包实在是让家长们心疼不以,那么不妨试试这款新奇的小家电

博雅蚊虫叮咬治疗仪IS40

  博雅IS40蚊虫叮咬治疗仪外观设计适合人体工程学,好拿好握。

  蚊子叮咬后会将毒素注入皮肤,这些毒素会造成疼痛、骚扰及发炎。毒素的主要生分是蛋白质分子,在温度超过50℃时,蛋白质分子会被破坏。德国博依蚊虫咬伤小护士的金属发热片便是利用这个原理,将叮咬处局部加热到超过50℃,以借此破坏蛋白质分子。

  博雅IS40蚊虫叮咬治疗仪的功效通过有效检测,迅速有效的帮助减缓瘙痒。经医学试验证明,74%受测者使用后马上感到瘪痢斑不适得到缓解。66%受测者使用24小时后,咬伤处完全清除,而20%的受测者则感受到情况有所改善。78%受测者使用24小时后,咬伤处红肿小于6mm。而对于没有使用的情况下,只有18%的个人感受到小于6mm。

  小编点评:蚊子叮咬后会将毒素注入皮肤,这些毒素会造成疼痛、骚扰及发炎。毒素的主要生分是蛋白质分子,在温度超过50℃时,蛋白质分子会被破坏。德国博依蚊虫咬伤小护士的金属发热片便是利用这个原理,将叮咬处局部加热到超过50℃,以借此破坏蛋白质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