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舒缓身体必备 博雅红外线按摩棒MG80

2012-10-12 08: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忙碌了一天难免会遇到头痛等问题,让人心烦不以。前不久德国博雅带来了一款可以按摩头部的按摩棒,专为办公室人群设计。

博雅红外线按摩棒MG80

  MG80采用特别的头部按摩设计,强有力的振动按摩,配合红外线加热功能,带来舒缓放松的全新体验。

  博雅MG80红外线按摩棒采用红外线产生热能的原理,四种功能设置,振动按摩,强力敲打按摩,深层红外线暖热,红外线暖热按摩,用于身体各部位及穴位,敲打按摩强度可自行调节,独特的防滑手柄设计。

  不仅如此,这款产品的功率仅有35W,绝对称得上高效节能。

  此外,MG80还配有2个可更换按摩头附件,满足不同需用需求。

  小编点评:采用红外线产生热能的原理,四种功能设置,振动按摩,强力敲打按摩,深层红外线暖热,红外线暖热按摩,用于身体各部位及穴位,敲打按摩强度可自行调节,独特的防滑手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