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还不便宜?松下ES-WL10PN剃毛器79元

2012-10-10 09: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说到体毛问题,真是女生最困扰的问题之一了。无论穿裙子、短袖装还是无袖装,毛乎乎的手臂、长腿和腋下都让女人们想大呼,去死吧!如今市场上有多种剃毛产品,让我们挑花了眼,但最终价格才是王道。今天中国家电网编辑为网友推荐一款松下ES-WL10PN剃毛器京东仅售79元,机不可失,赶快下单吧!

  首先,小编要说这款松下ES-WL10PN剃毛器小巧轻便,就算是短期出差,也可随身携带,不占空间。其次,它不是利用锋利的刀片将体毛刮去,而是利用往复式刀头快速剃净,修剪刀片彻底剃净。效果持久彻底,肌肤可保持光洁顺滑更久。

  这款剃毛器的外刃架可拆卸水洗,保持刀口干净卫生,防止过敏。它采用小型刀刃设计,修剪刀先除去长毛,刀刃再剃除短毛。两者并用,修剪快捷的同时,有效消除拉扯感,柔和剃毛。小巧刀头贴合腋下等狭窄部位,剃毛更舒适。

  小编点评:松下剃毛器ES-WL10PN易于携带,往复式刀头能快速剃净毛发,修剪刀片再彻底剃净,效果更持久。剃毛器的外刃可拆卸,便于清理。时刻保持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