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电表   佳节   小家   心意   父母  

中秋佳节陪父母 必选贴心小家电表心意

2012-09-28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读懂中秋节是从苏轼的水调歌头开始的。

  再过不久就是中秋节了,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每年农历的八月十五日,全家人坐在一起赏月,食月饼,共享天伦之乐,因此这一天也叫团圆节。

  今年的中秋非常特殊,因为刚好和十一国庆节的假期连在了一起,很多远行在外的朋友都决定中秋节回家和父母一同度过。一年来在外工作,回家陪伴父母的时间少而又少,以往的中秋节往往都是一个电话问候,今年难得有机会一定要回家和父母共度这个象征着团圆的节日。

  父母辛勤忙碌了大半辈子把我们培养成人,现而今他们年纪大了,我们不能常伴他们左右,不能说没有遗憾,然而这时一款小巧的家电产品却能为父母们送上一份贴心,一份小小的关怀就能化做他们唇畔眼角那满意的微笑。还等什么?现在就来和小编一起看一看中秋节送给父母的那些贴心好礼吧!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