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国货崛起 奔腾首创青年防过敏剃须刀

2012-09-20 17: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从本款PW918剃须刀符合青少年特色为出发点,提出奔腾式的剃须刀专业定制,以更时尚、更专业、更贴合人群的市场需求导向,细分市场,行业变革。

  众所周知,剃须刀是男性日常面部护理最常用的小家电,成年男性平均2-3天需要剃须一次,以保持面部干净;消费者大多根据个人习惯、品牌偏好、价格等因素随机选择剃须刀,而大家最常接触到的也是关于造型、护理、如何剃须等方面的相关知识。那么,现在使用的剃须刀是否真的合适自己呢?这些剃须刀是否适合自己的肤质?是否让自己的胡子越刮越粗?是否剃须后的下巴总会红肿或不适感强烈?对大部分成年男性而言,多多少少都会存在着这些烦恼。

  这样同时导致了从来没有剃须经验,或者皮肤细嫩的年轻人对此产生种种剃须方面的担忧,从而不敢剃须,更有甚者直接用剪刀、刀片或者用手拔,久而久之,下巴刺痛不说,皮肤变差或者更严重的产生毛囊炎、颜面癣,最后才恍然大悟,悔不当初。因此,正确对待剃须问题,选对人生第一把剃须刀对男生而言尤显重要。

  国外品牌剃须刀并无专门适合年轻人使用的柔性材质剃须刀,国内小家电知名品牌POVOS奔腾经过市场调研与科学研究发现,青年男性的皮肤结构年轻,荷尔蒙分泌旺盛而不够稳定,青春痘多发困扰等使得青年男性有着自身特殊的剃须需求,发现市面上还没有真正适合刚成年的男生使用的一款剃须刀。并在全球范围内针对58845名15-25岁的男生展开抽样调查,历时2年于9月20日联合腾讯拍拍革命性推出了一款更符合男生成长阶段下巴皮肤的剃须刀,命名为“人生第一把刀”,解决了国内男生第一次剃须的许多烦恼。

国货崛起:奔腾首创青年防过敏剃须刀

奔腾“人生第一把刀”PW918剃须刀

  经过业内人士验证,奔腾PW918剃须刀之所以能防止年轻人胡须越刮越粗、不刺激,还防过敏,主要在于采用了专业防过敏材质,柔性刀网,严格按照人体力学结构打造。同时,符合年轻皮肤结构,避免了普通剃须刀会对颜面皮肤带来的伤害,如破坏皮肤天然保护层、感染产生颜面癣,刮脸太狠导致发生皮肤变色等等问题。正是由于对用户需求的细节关注,奔腾“人生第一把刀”填补了15-25岁的男生剃须市场,用专业的个人护理技术让从今以后男生们不再担心第一次剃须的种种问题。

  事实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对于奔腾“人生第一把刀”pw918的市场定位与存在意义,相信市场会给出精准评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见证国货的崛起。

  官方主页:http://www.povos.com.cn/cn/paipa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