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暴雨过后闷热依旧 盛夏实用空调扇精品选购

2012-07-25 05: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郑佳妮

  上周六京城的暴雨牵动着亿万民众的心,一场暴雨除了凸显出人性的光辉之外,城市排水、大灾预防、灾后救援等问题也一并凸显出来。但无论如何,生活还是要继续。

  本周北京天气以雨水为主,不过没有雨水的晴天依旧是闷热的桑拿天气,如何避暑也成为生活重中之重。今天小编给各位网友推荐几款盛夏卖场最畅销的精品空调扇产品,有了它们,您也可以安心过个省钱又凉快的三伏天。

先锋空调扇FK-L19A/R

售价:368元

产品卖点:三重空气净化系统

  先锋空调扇FK-L19A/R外观采用了黑白相间的经典搭配设计,而且机身顶部琴键式的按钮设计,手感极佳操作十分简便;另外,独特的大脚轮设计,移动十分方便,从此清凉再无死角。


先锋空调扇FK-L19A/R整体实拍

  这款机器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三重空气净化系统”,通过层层关卡,净化室内空气,从而保障身体健康;另外,全新设计的冰帘结构,吸水性更强且散热面积大,更利于冷热交替,降温效果十分明显。


先锋空调扇FK-L19A/R多角度实拍

  这款空调扇FK-L19A/R特别配备了普通、自然和睡眠三种风类,高中低三档风速,无论是中央空调关闭写字楼中的加班白领,还是家中熟睡的婴儿,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而且具备7.5小时的定时功能,使用更加轻松随意。


先锋空调扇FK-L19A/R操作区域实拍

  在细节方面,这款机器也表现的十分出色。上置水箱的设计,加热更加方便而且双重制冷,制冷速度更快。机身背部配有后抽式的水箱,如此一来既保证了前部机身的一体性,使用起来又十分方便。


先锋空调扇FK-L19A/R上置水箱实拍

  小编点评:先锋空调扇FK-L19A/R外观设计简单且极易操作,而且上置式水箱,使用起来十分方便;三重净化空气系统设计,能够有效净化空气保障身体健康。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