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绳设计更好用 松下电熨斗NI-L38E

2012-06-22 08: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使用过电熨斗的主妇们可能都会遇到这样的烦恼,纠结在一起的电源线,总是让熨烫衣服变得相当方便。今天小编要推荐一台采用无绳设计的电熨斗,方便又贴心。


松下电熨斗NI-L38E

  松下NI-L38E电熨斗外观设计非常轻巧,配以专用的加热底座,每次熨烫,只需将电熨斗放回底座上,在整理被烫衣物的同时,电熨斗的底板又被迅速加热,整个熨烫过程都非常自然流畅。


松下电熨斗NI-L38E

  在功能方面,NI-L38E采用球状熨烫面,使压力集中在中心部位,减少移动时受到的阻力,让熨烫更顺畅,既使四面八方自由移动也不易产生新的褶皱。

 

松下电熨斗NI-L38E

  无绳设计的另一大好处是,摆脱了电线的缠绕,轻巧的机身灵活自如,无需熨衣板,随意悬挂的衣物就可轻松垂直熨烫,强劲的喷射蒸汽令衣物纤维蓬松柔顺,自然平整,并可消除衣物上的异味。

  不仅如此,这款电熨斗的水箱中更精心设计了防水垢装置,高效防垢剂使水中钙化物质软化,并随蒸汽排出,防止水垢堆积影响水质清洁,蒸汽孔持久畅通,无损熨烫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