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典雅设计 海尔电熨斗YD2008不能错过

2012-06-20 08: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YD2008是海尔带来的一款电熨斗,选择了非常甜的嫩黄色外观深受女性朋友欢迎。机身一侧液晶显示功能,温度设定,蒸汽设定,工作状态全部电子智能控制显示。

海尔电熨斗YD2008

  海尔YD2008电熨斗选择了纳米陶瓷地板。具有硬度高,光滑耐磨,熨烫轻滑自如。搭配超强蒸汽喷射,熨烫时瞬间去皱。

  不仅如此,更有可调式蒸汽,可以根据不同衣料选择合适的蒸汽量,熨烫去皱迅速,操作轻松自如。垂直蒸汽。连续垂直蒸汽,实现垂直熨烫。喷雾功能可以在任何温度下实用喷雾功能,有效取出顽固褶皱。

  此外,这款电熨斗还有很多贴心细节,可转动电源线,电源线位于熨斗中心线上,可以360度旋转。自动清洗装置能把积聚在熨斗地板内的水垢清除,延长使用寿命。以及内置式防钙化,延长使用寿命。防滴漏功能。地板在低温时不滴水。

  在安全方面,海尔为YD2008设计了自动断电功能。当放置暂时不用时,熨斗平放30秒,或者立放8分钟,就会自动断电,节能安全。

  额定功率:2000W

  额定电压:220V

  额定容量:3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