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桑拿天熬夜利器 观战欧洲杯必备空调扇推荐

2012-06-18 09: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郑佳妮

      这个周末京城迎来了罕见的39℃高温,令人恐惧的桑拿天提前到来。而随着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开展,凌晨三点的比赛时间更是考验了不少球迷的看球忠诚度。  

  欣赏精彩的比赛自然要有舒适的环境,6月正值盛夏,清凉舒适自然是观战房间最需要具备的条件。下面小编就给各位介绍几款观战欧洲杯必备的空调扇产品,制冷快、有效面积大而且价格实在,准备熬夜观战的的球迷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呀。

先锋空调扇LRL05-10ER

优势:触摸按键操控

  外观上,先锋空调扇LRL05-10ER采用了时尚大气的香槟色箱体设计,简约时尚尽显大家风范。机身顶部触摸式的按键设计,操作手感极佳。另外,底部大脚轮的设计,移动方便,适合在多种场所使用。


先锋空调扇LRL05-10ER卖场实拍

  先锋空调扇LRL05-10ER配有净化、氧吧、定时/预约、左右风向、上下风向、暖风、制冷等近十个触摸按钮,堪称功能强大。并且这款机器配有与众不同的“五种风类选择”,特别设有人性化超微风模式,使用十分舒适。


先锋空调扇LRL05-10ER操作区域实拍

  在净化空气方面,先锋空调扇也有出色的表现。特别配有8重净化系统,其中通过负离子/银离子/防尘网/冷触媒对空气进行净化,保证其吹出健康新鲜风。另外,这款机器配备了大功率电机,超静音运转,风力更强劲。


先锋空调扇LRL05-10ER出风口实拍

  小编点评:先锋空调扇LRL05-10ER外观设计大气简约,净化系统强大,降温同时能有效净化空气,一举两得。另外其冷暖两用功能,大大增加了这款机器的使用频率。目前卖场的售价为1988元,预算高的朋友不妨考虑看看。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