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空调扇   先锋   冷暖   设计  

冷暖设计更实用 先锋空调扇LL05-10DR

2012-06-11 07: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冷暖型空调扇最大的好处就是冬夏都可以使用,不至于像单冷型空调扇那样,只能用夏天一个季节。


先锋空调扇LL05-10DR

  先锋LL05-10DR空调扇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空调扇设计领域中较为少见的蓝色,点缀白色花纹图案,让人眼前一亮。


先锋空调扇LL05-10DR

  机身右侧采用触摸式控制方法,超大数码显示器,时尚简约,尽显大家风范。下方大脚轮设计固定更稳固,移动起来也非常方便,比较实用。

  当然,这款空调扇的性能也表现不错。将航空引擎科技引入风轮设计中,超静音切风,出风均匀。搭配大功率全封闭式电机,超低压启动,内置滚动轴承超静音运转,带来强劲风力。

  密闭防堵型水泵设计,彻底阻止杂物及水垢进入转轴,从根源上解决水泵堵塞,有效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此外,先锋LL05-10DR空调扇还有升级绿色冰帘设计,吸水性强,散热面积大,蒸发速度快,更利于冷热交换,降温效果也更为明显。

  LL05-10DR更独有8重净化系统,水净化、空气净化双效结合,多层过滤,全面净化,吹出健康新鲜风。

  制冷功率:85W

  制热功率:1200W/20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