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卷发光泽有弹性 博朗炫发离子卷发棒推荐

2012-05-30 07: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郑佳妮

  动感迷人的卷发是不少美眉的最爱,拥有一个简单好用、造型迅速的卷发棒自然是各位美眉必备的美发小家电了。今天小编就给各位爱卷发的美眉们推荐一款简单又好用的卷发器—博朗CU710,这款卷发棒能够发出炫发离子,使得卷发光泽又弹性,能够尽情诠释您的浪漫风情。

  博朗卷发棒CU710外观参照了人体工学原理设计,手感极佳操作性好。并且配有微电脑液晶屏设计,可以便捷的显示用户的设计,操作过程更加心里有数。


博朗炫发离子卷发棒CU710卖场实拍


博朗炫发离子卷发棒CU710细节特写

  这款博朗卷发棒特别设有离子开关,轻轻一按即可发出炫发离子,令卷发有弹性、有关泽,更加迷人。与一般卷发棒有所区别的是,这款博朗炫发离子卷发棒可轻松调节温度,使卷发棒快速升温降温,操作更便捷。


博朗炫发离子卷发棒CU710操作区域/显示屏实拍

  细节方面,博朗卷发棒特别配有2米长的可回转电线,即使距离再远也不怕,十分贴心。此外,特别设计的纳米陶瓷卷发筒,外有纳米氧化铝涂层,受热均匀,有效保护秀发健康。

 
博朗炫发离子卷发棒CU710细节特写

  小编点评:博朗炫发离子卷发棒CU710使用手感极佳并且操作性较强,而且升温、降温速度较快,使用随意性较大。另外其配有离子发生器,卷发更加有光泽。目前这款卷发棒在卖场的售价为799元,售价较高,比较适合高端消费者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