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迎接高温天 初夏时节最值得推荐的八款空调扇

2012-05-21 07: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郑佳妮

  空调扇结合了电风扇和空调的双重优势,兼具送风、制冷、取暖和净化空气、加湿等多功能于一身,以水为介质,可送出低于室温的冷风,也可送出温暖湿润的风。其能送出比普通风扇温度降低5-6℃的冷风的冷风,如同空调的制暖功能一样,一些空调扇也有暖风功能和加装负离子功能,使用随意性较大且价格实在。

  由于空调扇吹出的风较为自然,所以不少家里有老人和儿童的孩子都会在夏季选择使用空调扇来降温。为了迎接马上就要到的盛夏,小编今天给各位推荐八款初夏最值得购买的空调扇产品,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美的空调扇AD200-F 

售价:998元

  美的空调扇AD200-F在外观上采用了大气高雅的精美丝网印图技术,时尚且个性十足。机身顶部配有LED显示屏,同时配有遥控器装置,操作十分简单方便。机身底部超大的7L水箱,连续使用时间长,减少了频繁加水的麻烦。


美的空调扇AD200-F多角度实拍

  功能上,美的空调扇AD200-F配有加湿/冷风、风速、定时、暖风、摆风、开/关功能选择按键,风速摆风方向等均可随意调解,使用起来更加方便。7小时的定时功能,足够令您安然渡过燥热的夏夜。


美的空调扇AD200-F功能选择区实拍

  这款空调扇底部采用了可抽取式的水箱设计,在拔掉电源两分钟之后,水箱便可直接抽出;机身自带冰晶盒可直接放入冰箱中进行冷藏冷冻,从而降温更加迅速。


机身底部精美丝网印图设计及7L超大水箱

  机身内部配有健康水洗滤芯,超强的抗菌功能,确保您和家人的健康。而且抗菌输水设备的配备,有效实现抗菌净化处理,促进健康水循环。


美的空调扇AD200-F出风口实拍

  小编点评:美的空调扇AD200-F外观设计时尚大气高雅十足,而且120°超大的送风角度,使用更加方便随意。冷暖两用的功能设计,更让其物超所值。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