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新衣   推荐  

春暖花开穿新衣 龙的挂烫机NK-377推荐

2012-02-10 07:52   

  春暖花开季当然不少了漂亮的新衣,但是不管是材质多么好的衣服,如果没有妥当的护理也难以展现亮点。主妇们对电熨斗都并不陌生,但是对挂烫机可能就不那么了解了。日前小编注意到一款由龙的推出的挂烫机,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与众不同的挂烫机。

龙的挂烫机NK-377

  蒸气挂烫机熨衣时与衣服接触部位(喷头出气部位)离蒸汽源相距很远,采用的生活用水因高温产生的污垢绝不会像平板熨斗或蒸汽熨衣刷那样容易喷沾到衣服上,而是完全保留在相距很远的底部发热器贮垢室中。同时,高温蒸汽还具有除尘、杀菌、消毒的功效。

  龙的NK-377挂烫机的外壳采用轻巧高性能的ABS工程塑料,不变形,无异味。高杆采用高精密金属材料,高度可以由65厘米到175厘米之间自由调节,并且不倾倒不下滑,可以承受10公斤重量,可以用来烫制任何衣服。

  同样采用ABS工程材料的一次冲压成型喷头,熨衣更加顺畅,即使是柔软的丝绸也不必担心被刮花。搭配可拆除的污毛刷,轻松刷去衣服上的灰尘和杂物。贴心的裤缝夹设计,转用于西裤,即使是缝边同样能烫得平整美观。

  NK-377挂烫机的蒸汽导管接口采用进口硅胶密封系统,金属材料有被腐蚀的缺陷,进口硅胶密封系统保持卓越越的密封性,不会发生化学反应,而且蒸汽更不会流失,安全、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