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粉嫩外观受追捧 海尔电熨斗HSR-1102L

2012-01-12 07:31   

  蒸汽喷雾电熨斗是电熨斗中的高端产品,既有调温功能,又能产生蒸汽,有的还装配上喷雾装置,免除了人工喷水的麻烦,而且润湿更均匀,熨烫效果更好。

海尔电熨斗HSR-1102L

  HSR-1102L是由海尔推出的一款电熨斗,除了具有蒸汽功能之外,它还拥有纳米功能,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过人之处。

  海尔HSR-1102L电熨斗的外观设计相当讨人喜欢,嫩粉色是女性朋友首推色之一,相当受欢迎,搭配白色旋钮设计,雅致,美观。

  360度旋转电源线的设计,位于熨斗中心线上,左右手开弓,熨行无阻。

  在功能方面,HSR-1102L的表现绝对不俗。采用优质纳米陶瓷底板,具有硬度高,光滑耐磨的特点,熨烫时轻滑自如。搭配超强蒸汽喷射功能,棉麻丝毛样样行,棉麻丝毛等多档蒸汽量调节,衣物一对一专属服务。

  特别的爆炸式蒸汽喷射功能,超强蒸汽瞬间弹出,强力祛皱,再多曲折一抹即平。搭配喷雾功能,可以在任何温度下使用喷雾功能,滋润衣物,去除顽固皱褶令其焕然如新。

  此外,这款电熨斗还有另一个贴心,它能够自动清洁,熨斗蒸汽通道内的水垢,细心呵护服务家庭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