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扫房间更随意 莱克吸尘器SP1001D-10

2011-12-28 07:39   

  SP1001D-10是莱克推出的一款便携式设计的吸尘器,专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红色外观,流线型设计,不仅方便实用,同时更能装修家居,同时,由于外观设计轻便小巧,收纳起来也很方便。

莱克吸尘器SP1001D-10

  莱克SP1001D-10吸尘器采用无线设计,打破繁琐的电线阻扰,实现真正随取随用的快速便捷,让家居清洁工作变得更为方便惬意。

  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新一代电动地刷,其软毛滚刷不仅可以反复擦拭地面去除一般吸尘器难以清除的污渍,而且带有的静电吸附功能更可以吸附细微灰尘,让地面彻底得到清洁,光洁亮丽,一尘不染。

  内部搭载高效直流电机技术,吸力是市场同类产品的2-2.5倍。配合旋风3代尘气分离技术,尘气高效分离,不易堵塞,吸力损失小,吸力强劲持续。

  此外,这款吸尘器更有静音设计,直流电机优异的性能以及整机的多重降噪设计,让吸尘器运行时声音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