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加湿器   准备   秋季   干燥  

干燥秋季你准备好了么?新奇加湿器抢先看

2011-10-14 08:40   郑佳妮

  北方秋季,关键词之一是“秋高气爽”,另一个关键词则是“干燥”。所以大多数北方人在秋季时都会选择使用加湿器来增加室内湿度。见惯了常见的大体积家用加湿器,是否觉得单调呢?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带来几款最新上市的新奇加湿器,快来一起先睹为快吧。

  具有加湿功能的香薰器

  不少人有使用香薰器的习惯,这款带加湿功能的香薰器可谓一举两得。其出雾量大概为普通加湿器的四分之一,在进行香薰的同时调解室内湿度。

  电脑车载迷你加湿器

  这款小巧易携带的加湿器可以使用车载电源或者是电脑USB接口,让您无论身处何地都能感受潮湿清凉的新鲜空气。

  迷你加湿器(矿泉水瓶适用)

  对于经常出差的朋友来说,这款适用于矿泉水瓶的迷你易携带加湿器可谓是绝佳首选。

  便携式加湿器

  这款加湿器同样是便携式,使用最大面积为20-25平方米,重量仅为0.3Kg,十分小巧易携带,适合秋季长途旅行或出差。

  商务用加湿器

  相对于前面介绍的加湿器来说,这款方形加湿器更加适用于商务场合。与其它加湿器不同的是,这款机器是采用电加热式加湿,利用发热体将水加热至沸点,产生的水蒸气释放到空气中,由此来增加空气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