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观察   超人   衣服   推荐  

好衣服挂着烫 超人挂烫机SY956推荐

2011-10-08 08:36  郑佳妮 

  还穿着皱皱巴巴的衬衫上班、全是褶皱的校服上学、满是折痕的礼服赴宴,那样你就OUT了。今天小编给各位推荐一款超人挂烫机—SY956,这款挂烫机不但能够轻松去除褶皱,而且还能利用蒸气对室内进行加湿,帮你对抗干燥的秋冬季节,赶快来看看吧。

  超人挂烫机SY956机身采用了明亮的黄色设计,整体感觉十分大方。而且底部搭配的大轮+小轮,使机器轻松移动且不伤害地面。透明的水箱设计,可以清楚的看到剩余水量,使用比较方便。


超人挂烫机SY956整体实拍

  在功能方面,这款蒸气挂烫机可以快速长时间持续供应蒸汽,除皱快速且不伤衣物。另外,前面说过这款挂烫机还可利用蒸汽功能对室内空气进行加湿处理,可谓一机两用。


超人挂烫机SY956水箱特写

  除了熨烫衣物之外,这款超人挂烫机还可以去除衣服上的难闻气味,让您时刻保持心情舒畅。另外特别配有可拆卸毛刷设计,有效清除灰尘,减少细菌的产生。


超人挂烫机SY956刷头实拍


超人挂烫机SY956细节设计

  小编点评:超人挂烫机SY956在外观方面除了浓厚的时尚色彩之外,还配有十分贴心的附件,让熨烫过程安全又方便。此外,还具有加湿和除尘功能,功能十分强大。目前这款机器在卖场的售价为698元,性价比尚可,准备购买挂烫机的朋友不妨考虑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