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须刀 男人身上三宝之最不显摆

黄瓜 编辑: guanlj 2007-12-04 11:03 

    俗话说男人身上有三宝--“腰带”,“皮鞋”,“剃须刀”。对于后者,只呈现出付出后的美丽。对于男人来说,每天刮胡须是必不可少的。它可以保证您每一个清晨都神清气爽、容光焕发,所以选购一只称心如意的剃须刀是就显得至关重要喽。在这里,笔者就先为您推荐两款
    推荐一:龙的NKX—8038剃须刀

    此款外型上看上去小巧、精美。
    刀头是浮动式小三刀旋转造型,而所谓的旋转式剃须系统也就是呈中央旋转运作,圆周运动能连续不断地进行单向切剃胡须,不仅使剃须更干净彻底,也不会对胡须拉扯而产生不适,而且操用宁静无震动,剃得更舒适服贴。刀头采用的是碳钢材料,抗耐磨性好。

    本款产品还具有鬓角剪刀功能。当电须刀开始工作时,往上推开背面开关,伸出修鬓角刀。将修鬓角刀轻轻同皮肤呈直角接触,缓慢剃须或修鬓角。

    轻触式开关,轻轻一按,就开始工作或者关闭。

    内置充电器,8小时充电,可持续使用45分钟 。

    产品参数:
    名称:龙的电动剃须刀
    型号:NKX—8038
    功率:3w


    参考价格:308元


    推荐理由:
    本款剃须刀运转一起无噪音,刀片光滑、风罩也无坑洼。浮动式旋转刀头,使剃须更干净彻底。背侧带有修鬓角功能。充电式设计,尤其在家使用更合适。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